(中央社密西西比州傑克遜24日路透電)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對驅逐數百萬非法移民的強硬立場明顯放緩,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願意與居住美國且遵守該國的民眾相處共事臺南市鹽水區兒童美語補習班

部分基於對非法移民反對立場而擊敗16名同黨競爭者並獲提名的川普表示,他將不准授予無證件人口公民身分並將驅逐不法分子。

川普昨天接受福斯新聞(Fox News)主播尚漢尼提(Sean Hannity)訪問時,做了以上表示。在川普與民主黨對手希拉蕊(Hillary Clinton)面臨提升溫和派和少數族群選民支持之際,訪談內容暗示川普將進一步軟化移民政策的立場。

他說,為了維持留在美國的資格,非法移民須償還稅款。

川普表示,「沒有公民身分。讓我進一南投縣仁愛鄉媽媽免費贈品>雲林縣崙背鄉寶寶手冊換贈品連江縣莒光鄉幼兒美語教學>連江縣南竿鄉手冊換贈品步表明-他們必須償還稅款,他們必須付稅,沒有特赦,像這樣,沒有特赦,但我們會與他們相處共事。」

川普說,「但當我到處走透透,我遇見數千民眾談及這項議題,也有非常有新竹市東區托兒所補助力的人士來找我... 他們說:『川普,我愛你,但將居住這裡15或20年的人驅逐,將他們和家人趕走,這樣做太嚴苛了,川普先生』。」「這是件非常困難的事。」中央社(翻譯)幼兒園補助


arrow
arrow

    gavfqg0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